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75公斤想減肥…他急下「禁瘦令」讓網友暴動啦!

2017/09/02 17:20 字級:
女友75公斤想減肥…他急下「禁瘦令」讓網友暴動啦!

▲(示意圖/pixabay)

雖然現在有不少男生對肉肉女的接受度越來越高,甚至就是偏愛這種可愛的感覺,但還是有許多人在意自己的身材。日前有一個女生嫌自己75公斤太胖,說想要減肥,不過她的男朋友很滿意她的樣子,甚至還上網求助,希望可以說服女友別減肥,讓網友們看到後都暴動「想嫁了!」

一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發文表示,女友身高161公分,體重75公斤,因為覺得自己很胖,所以一直說想要減肥,不過原PO卻覺得女朋友現在的樣子「很可愛、很好抱」,而且經過身體檢查,也沒有不健康的狀況,所以求助網友們,「請問我要怎麼樣讓她回心轉意不要減肥?」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羨慕地回應,「這種男友真好」、「你可以當我男友嗎?嗚嗚」、「哪裡找的男友?可以報名嗎?」、「我覺得我看到真愛無誤」、「我可以嫁給你嗎?」還有人抱怨「男友一直嫌我肥,跟他在一起已經瘦了將近10公斤,還在嫌我肥是怎樣?」、「我好希望我男友說不要減肥的話,可惜我沒男友…」。

而之前馬來西亞有一名女子從小就體態豐腴,胖了大半輩子,但有一位對她不離不棄的帥老公,即使婚後胖到106公斤,帥老公也從未嫌棄過她。不過卻也因為如此,女子時常遭到他人揶揄,除了笑她太肥之外,還會說,「老公這麼帥,再不減肥老公會跑掉」。

▼(圖/KL吹水站臉書)






就是因為太常被揶揄,後來下定決心認真減肥,只花了1年的時間就成功瘦下來,從106公斤變成64公斤,令人覺得不可思議。而瘦下來變漂亮後,帥老公也開始更注重儀容,兩人越來越相配,令人刮目相看。

▼(圖/KL吹水站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