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動啦!超商「隱藏版炸雞」超Juicy 網狂推蛋塔也很讚

2017/09/02 14:55 字級:
暴動啦!超商「隱藏版炸雞」超Juicy 網狂推蛋塔也很讚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台灣的超商競爭激烈,不少業者為了擄獲顧客的芳心,各家業者想破腦袋出奇招,推出的商品越來越多元!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PO出照片,直指OK超商的現炸炸雞超「juicy」!對蛋塔更是讚不絕口,而此文一出,意外讓眾多網友們紛紛點頭表示同意,「超好吃的啦!」

這名網友PO文直指,「最近看大家一直分享各家炸雞,有人吃過四大超商某超商剛炸出來的炸雞嗎?我覺得很好吃,尤其辣味」,並附圖送上一張咬過幾口的「炸雞噴汁」照,讓人看了垂涎三尺!除了炸雞之外,網友還點名該超商的蛋塔也超優質!尤其是「原味葡式」蛋塔。

▼ 原PO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此文一出,意外釣出不少網友熱烈討論,「OK的炸物真的不錯吃,氣炸鍋炸的」、「我常常上班噴錢都它害的啦」、「感覺很多汁欸」、「蛋塔好吃」,而也有人表示,OK超商和麥當勞的炸雞是同一家廠商出品。

▼ 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過,也有曾在OK超商工作過的店員出來表示,不是每一家門市都使用現炸鍋,有的門市是使用「大烤箱」,所以常在賣出去時詢問客人,要不要用微波爐稍微加熱幾秒,不然放在保溫箱裡其實容易「走味」冷掉、硬掉。

▼ 曾在該超商任職的員工對炸雞、蛋塔讚不絕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而說到超多汁炸雞,其實每個人都有心目中的第一名。之前《不要鬧工作室》就請到韓國正妹來試吃拿坡里、肯德基和胖老爹這3家炸雞,看看哪一間是她心目中的最愛。她第一個拿起拿坡里的炸雞,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喀喀作響,口味比她在韓國吃的一般炸雞還要鹹;接著換肯德基上場,雖然外表看起來和其他炸雞一樣,但味道可是天差地遠,和韓國的肯德基味道又不太一樣,比較沒有那麼鹹,也沒有這麼大一塊。

▼ 韓國正妹吃台灣炸雞做評比!(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


結果沒想到在韓國正妹心中最好吃的台灣炸雞,第一名是拿坡里,第二名是胖老爹,第三名則是肯德基。網友看了之後,紛紛擁護自己最愛的炸雞,留言「拿坡里是炸雞專賣店,不要再誤會它了」、「台灣的肯德基真的已經爛到連街邊50元三支的炸雞都不如了」、「胖老爹每一家的品質差很多是因為油品不同的問題」。 (

▼韓國正妹認為,第一名是拿坡里,第二名是胖老爹,第三名則是肯德基。(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