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愛吉祥物「熊讚」正夯 東京開吉祥物特訓班

2017/09/02 12:35 字級:
可愛吉祥物「熊讚」正夯 東京開吉祥物特訓班
可愛的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成為最受歡迎的親善大使,而想當世大運的吉祥物「熊讚」嗎?日本東京有一間吉祥物學校,教你怎麼當專業的吉祥物,因為要當吉祥物可一點都不容易。
 
而要當專業吉祥物可不簡單,側手翻只是基本,因此東京近郊多摩市,開設了一家吉祥物特訓班,教你怎麼當稱職吉祥物,31歲的日本上班族都來受訓。
 
對想當吉祥物的人,算是一種另類疏壓,也有人是因為興趣,吉祥物特訓班,收費12堂課約台幣7200,當吉祥物不能說話,動作也要非常大,好吸引人潮注意更有個禁忌是,絕對不能被發現有人在裡面。要當好吉祥物不穿幫,就從絕不能被人看到,自己怎麼穿上這些玩偶裝。可愛吉祥物掀起熱潮享有高人氣,日本各樣商品、城市都推代表的可愛吉祥物,來吸引民眾注意,人偶設計工廠應運而生光是這一間工廠,一年就設計400個吉祥物。
 
吉祥物服裝首要方便穿脫設計更是高規格,由9到10個部份組合起來,讓不論男女當吉祥物,都能動作靈活而全手工製作1個人偶,至少花上一個月製作完成,每個人偶裝 5千到1萬美金,吉祥物上場工作,1次約20分鐘,再休息15到30分鐘,日本流行文化,可愛正當道吉祥物相關產業更因應而生。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可愛 吉祥物 熊讚 學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