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德標槍選手「霍夫曼」 PO文讚台北放國旗圖

2017/09/01 20:45 字級:
德標槍選手「霍夫曼」 PO文讚台北放國旗圖
德國標槍好手「霍夫曼」,擁有陽光外型和高大身材,在標槍項目奪下銀牌,和我國好手「鄭兆村」、「黃士峰」的精彩較量,讓人印象深刻。「霍夫曼」特別PO文向市大運的工作人員致謝,讚美賽事辦得很好,更附上中華民國國旗的小圖示,他說,在台灣留下許多美好回憶,保證會再回來觀光。由於在兩場記者會上,他都是笑容滿面,展現高度親和力,讓大家對這位德國大男孩都留下良好印象。
 
世大運落幕,外國選手們離情依依,拿下銀牌的德國標槍好手霍夫曼在IG貼出比賽期間跟工作人員的合照,大讚感謝台北世大運辦得很盛大,向大家保證一定會再回來觀光,還附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小圖示,讓台灣網友直呼真是太暖了!
 
8月30號的總結記者會上霍夫曼獲邀出席,戴起粗框眼鏡多了幾分斯文,被問到決賽後,在IG上PO了這張掩面崩潰照,他說自己當時的心情像洗三溫暖。德國標槍好手霍夫曼(08.30):「當我知道,喔太好了!這是我的生涯最佳耶,一開始我超開心的,但後來知道跟金牌差了29公分,然後我又有點傷心。」霍夫曼認為台灣像他的福地,能在這裡擲出破個人最佳紀錄的91.07公尺 ,雖敗猶榮,合照時,舉重金牌好手郭婞淳站在195公分高的霍夫曼身邊,簡直小鳥依人,他始終保持親切微笑,不只身材高大、EQ和親和力更是高。
 
26號的標槍賽後記者會上,霍夫曼時而開懷大笑、時而表情專注,陽光帥氣的外型讓他培養出不少粉絲,他對台北的印象也很好,忍不住大笑摸頭,展現大男孩的靦腆,25歲的他,標槍練了近十年,受過幾次嚴重的傷,但從沒想過放棄,受限於年齡身份,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世大運,但霍夫曼非常感動,覺得台灣觀眾很熱情不吝於給各國選手歡呼掌聲,也期許和德國標槍好手們朝著站上2020年東京奧運的舞台,持續努力。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