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籃奪銅牌!黃鈴娟帶領隊友熱舞獻球迷

2017/08/31 20:59 字級:
女籃奪銅牌!黃鈴娟帶領隊友熱舞獻球迷
還記得中華隊在擊敗俄羅斯後,全隊到場中央熱舞,帶頭的那位漂亮女生嗎,她是黃鈴娟,從小就愛運動,小學五年級接觸籃球後從此決定要走這條路,雖然也曾因為腰傷必須中斷練習而陷入低潮,但她從沒想過放棄籃球,加上家人全力支持,讓她更能專注在籃球上,這次也和團隊一起為台灣奪下銅牌。
 
最後跳出來單獨SOLO一段,嗨翻全場,她就是黃鈴娟,身高175公分,不但外型長相清秀,球技更是沒話說,在高中時就獲得「3分球美少女」的綽號。從小學五年級,就下定決心要走籃球這條路,帶領永仁高中完成二連霸,更一舉奪得MVP的殊榮,國內大小賽事也沒缺席,一路打進職業球隊。
 
就算每天訓練再辛苦,她也從沒想過要放棄,但也曾經因為受傷,陷入低潮。馬上找回自己的腳步,但回想起過去,為了練習,必須和家人分開,眼神中帶有不捨。雖然都在雲林,但是其實那個國小,離家裡有一段距離,所以我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我就到一個就是,邊的老師家寄住,我童年都是爺爺帶著我,他就覺得說一定要跑那麼遠嗎,他就覺得因為看不到我,所以他就覺得非常的想念我,每天他都是最早起床,然後去看那個報紙,然後當他看到我的訊息的時候,他就會非常的高興。
 
也多虧家人的堅持,讓她無後顧之憂,全力投入最愛的籃球,也是這次中華隊的外圍攻堅主力,表現相當亮眼。自己家鄉的賽事,當然用盡全力,隊友們培養出多年的好默契,這次世大運為中華隊拿下一面銅牌,未來也將朝著她的籃球夢繼續前進。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