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列疑點酸爆!世大運棄賽 詹詠然2天後「美國活跳跳」

2017/08/31 20:00 字級:
網列疑點酸爆!世大運棄賽 詹詠然2天後「美國活跳跳」
圖/詹詠然臉書、爆料公社

世大運網球混雙賽事,中華隊選手詹詠然中暑棄賽,引發爭議,不過現在卻有網友拍到她出現在紐約練球,踩著靈活腳步,擊球動作流暢熟練,似乎完全沒受到病情影響。也不禁讓人聯想她的混雙搭檔謝政鵬,當時出面說詹詠然絕對會去打美網的一番言論,讓詹為美網臨時棄賽世大運傳言甚囂塵上。

有網友在PTT上列表整理了時間點,質疑詹詠然背後不單純,他指出,28日下午3點25分左右抱病奪得女雙金牌,接下來本該在下午5點左右和謝政鵬搭檔參加混雙準決賽,如果贏了,隔天29日晚上還要參加決賽爭奪金牌。接下來就是大家知道的,醫師評估無法參加混雙賽事退賽。不過詹詠然卻馬上在美國時間30號的下午1.2點左右出現在紐約的網球場,備戰美國網球公開賽。

目擊網友表示,詹詠然右大腿雖然還跟世大運時一樣纏著繃帶,但她練球的狀況也相當不錯,看不出來她前幾天,她才因為暈眩症身體不適退出了世大運的混雙銅牌戰。網友還指出,照理說,詹本來要參加混雙賽事,事先不可能訂好機位,但現在居然迅速搞定一切,中午隨即出境,30日清晨抵達紐約,31日凌晨1點出現在球場練球被拍到,「這種神奇的時程,我個人是不太相信啦。」

▼詹詠然中暑棄賽世大運,有網友卻在美國目擊她在練習。圖/爆料公社


而當初詹詠然棄賽時受影響最大的就是他的搭檔謝政鵬,只好一個人在球場上跟觀眾與球迷道歉,這也讓姊姊謝淑薇不滿砲轟,我的弟弟即使在醫院吊點滴六小時還咳血還是到球場準備出戰,沒想到詹詠然卻單方面棄賽,讓她心疼又憤怒。謝淑薇更質疑詹詠然棄賽早有預謀,還放話說要是詹詠然沒出現在美網雙打,他們姊弟倆就跟大家道歉,現在詹詠然果然被目擊出現在紐約練球。

▼詹詠然中暑棄賽世大運,有網友卻在美國目擊她在練習。圖/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中暑棄賽世大運,有網友卻在美國目擊她在練習。圖/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左二)中暑棄賽世大運,有網友卻在美國目擊她在練習。圖/詹詠然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