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充當氣囊?她騎車「這樣」載2童…網轟:失職!

2017/08/31 16:15 字級:
小孩充當氣囊?她騎車「這樣」載2童…網轟:失職!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台灣小老百姓的交通工具多以「機車」為主,而不少家長在帶小孩出門時,會讓孩子站在機車踏板上,但其實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1項規定,「機車腳踏板不得搭載孩童、動物」,違法者可處300至600元罰緩。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文,一名騎機車的大人前方載著2個孩子,網友看了直呼「太危險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分享貼文,日前在桃園中正路,看見一位女士騎車載著2個孩子,年齡較大的站在機車前方踏板上,而另一名男童則「跨坐在騎士的左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依照規定配戴安全帽,畫面看起來相當危險。原PO表示:「這媽媽一早的搶了大家的眼光,一路上大家都在看她?」

▼ 原PO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看了PO文後,紛紛表示,「好可怕的畫面,至少用個揹帶吧」、「不見棺材不掉淚」、「媽媽真的很偉大,但是這樣真的很危險,不是每個家庭都買得起車,這大家可以體諒,但連幾百幾千的揹帶都不買,實在有點失職」、「小孩生命沒辦法重來,這跟錢沒有關係,是觀念有問題」、「小孩充當安全氣囊的新概念?」、「一急煞,孩子會先噴飛落地」。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在鄉下很正常,有種種不方便,阿嬤會開車,有車也不會這樣,將心比心」、「我還看過5貼,腳踏站2個,爸爸騎車,媽媽坐後座,中間還夾1個,重點是爸媽很有份量,小孩還都是國小生」、「相信她知道錯了,也許她也不希望這樣載孩子」。

▼ 機車前踏板有2名小孩,1名還坐在騎士腿上,畫面險象環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 機車前踏板有2名小孩,1名還坐在騎士腿上,畫面險象環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