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錢裝熱水器!女「脫褲」反問這樣值多少 網潑冷水:幻想文

2017/08/31 15:01 字級:
沒錢裝熱水器!女「脫褲」反問這樣值多少 網潑冷水:幻想文
▲(示意圖/Pixabay)

許多人對水電工有一些想像,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中抱怨,自己幫一名女客戶裝熱水器時,對方竟他有性暗示的舉動,沒想到整篇文章卻被網友瘋狂打臉,認為這則「真實案例」完全是他的幻想文,直呼「「唬爛文每天看,就這篇最唬爛」!

▼水電工網友分享自身經驗,卻挨轟是幻想文(示意圖/Pixabay)


一名自稱是水電工的網友PO文表示,他幫一位女客戶安裝好熱水器後,已汗流浹背,當他準備收工時對方問他價錢,他回答「含工錢7000」。沒想到,對方說自己沒錢後,竟直接「把褲子脫掉」,並問他「這樣值多少錢?」

▼女客人說自己沒錢後,竟直接脫下褲子(圖/靠北奧客)


▼(示意圖/Pixabay)


原PO當下傻住了,回神後隨即賞了她一巴掌,並嚴肅地告訴對方「請妳尊重我、也尊重妳自己好嗎?」原PO氣憤表示,不懂對方這樣的舉止是把他「當作什麼」,而他捍衛自己的人格及自尊,忍不住在貼文的最後大罵對方「奧客」!

▼對於女客人的行為,原PO感到相當氣憤(圖/靠北奧客)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巴掌應該是要給自己,因為夢應該要醒了,趕快去刷牙洗臉,等等要上班了」、「唬爛文每天看,就這篇最唬爛」、「你醒醒吧!你跟本不是水電工人」、「原來是女主人系列啊,讚喔」、「確定是來抱怨奧客?其實是在寫小說吧」、「片子看太多」、「謎片看太多?水電工不是十幾年前的劇情嗎」。

不過在一篇批評聲浪中,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唉唷,不要說樓主唬爛,我開水電材料行,去客戶家,77怪怪的有,真的有就不多說了,我證實樓主沒唬爛」。沒想到不少網友看到後,反而認為是原PO在自導自演,紛紛留言表示「你老實承認這文根本是你PO的吧…77怪怪…」、「 原PO出現啦」、「原PO無誤」。

▼一名網友「證實」水電工沒說謊,反挨轟是原PO自導自演(圖/靠北奧客)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水電工 幻想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