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金牌戴資穎、王子維 明星賽將搭檔

2017/08/31 13:08 字級:
世大運金牌戴資穎、王子維 明星賽將搭檔
世大運金牌,台灣的羽球名將:戴資穎、王子維,即將在「明星賽」搭檔,不過球員跟羽球協會之間,過去有許多摩擦,未來該如何改進,來聽他們的回應,備受討論但過往存在選手與協會間大小摩擦,再度引起討論,過去戴資穎和王子維 都曾遇過,沒穿協會贊助商的衣服,差點被懲處,未來該如何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今天兩人被問到時尷尬避談,反倒對即將舉辦的雙人明星賽侃侃而談。
 
找來世大運金牌英雄,戴資穎、王子維替即將舉辦的四國八強冠軍羽球賽站台,兩人接下來將聯手出戰明星賽。
 
但世大運落幕,不少檢討聲浪浮出檯面,尤其協會與選手間過去接連發生過摩擦,羽球金牌王子維2013年在世青賽拿到銀牌,但是沒穿羽協贊助廠商的球衣竟然還被罰10萬元,戴資穎也因參加奧運時沒穿羽球協會贊助廠商的球鞋,差點被懲處。
 
桌球選手「陳思羽」媽媽也出面爆料,協會訂機票不體恤選手,因為陳思羽在日本比賽完沒直飛下一個地點而是回到台灣再出發,根本是折騰選手,不管是哪種球類似乎都存在著協會與選手間各種摩擦與不合,如何真正檢討不只是大問題也將影響未來的體育發展。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