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暈眩棄賽 直擊詹詠然現身美網練球

2017/08/31 12:33 字級:
世大運暈眩棄賽 直擊詹詠然現身美網練球
世大運網球混雙賽事,中華隊選手詹詠然中暑棄賽,引發爭議,不過卻有網友拍到她出現在紐約,看起來精神還不錯。也不禁讓人聯想她的混雙搭檔謝政鵬,當時出面說詹詠然絕對會去打美網的一番言論,讓棄賽風波持續延燒。
 
踩著靈活腳步,擊球動作流暢熟練,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在美國時間30號的下午1.2點左右出現在紐約的網球場,備戰美國網球公開賽。只見詹詠然右大腿雖然還跟世大運時一樣纏著繃帶,但她跑前跑後整個人顯得精神奕奕,練球的狀況也相當不錯看不出來她前幾天,她才因為暈眩症身體不適退出了世大運的混雙銅牌戰。
 
目擊網友也表示說雖然當時紐約的戶外溫度只有24度左右,但詹詠然暈眩症迅速復原還是讓網友感到相當不可思議。而當初詹詠然棄賽時受影響最大的就是他的搭檔謝政鵬。
 
宣布不打後尷尬的謝政鵬,只好一個人在球場上跟觀眾與球迷道歉,這也讓謝淑薇不滿砲轟。她在臉書怒嗆,我的弟弟即使在醫院吊點滴六小時還咳血還是到球場準備出戰,沒想到詹詠然卻單方面棄賽,讓她心疼又憤怒,謝詹兩家再度槓上。
 
謝淑薇更是質疑詹詠然棄賽早有預謀,還放話說要是詹詠然沒出現在美網雙打
他們姊弟倆就跟大家道歉,現在詹詠然也實際被目擊出現在紐約練球也讓這場棄賽的風波持續延燒。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