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棄參加閉幕、遊行 舉重銅牌高展宏回鄉賣芒果

2017/08/31 12:32 字級:
放棄參加閉幕、遊行 舉重銅牌高展宏回鄉賣芒果
「男子舉重六十二公斤級」拿下銅牌的高展宏,老家在高雄桃源,家裡種芒果,不過當地在颱風來襲時,交通中斷,放棄參加閉幕遊行,舉重銅牌高展宏回鄉賣芒果,「高展宏」的家,整區的果農銷售、都受到影響,他所就讀的正修科大,早上由校長發起行銷高展宏芒果活動,師生熱烈響應,讓高展宏和果農們都覺得好窩心。
 
拿著芒果,比出讚的手勢,還試吃給大家看,就是要推銷,高雄桃源區的芒果不過這位,穿著藍色衣服,脖子上還掛著銅牌的男孩,你是不是也很熟悉,他就是這次世大運中,奪下銅牌的高展宏。舉重台上,一舉奪銅力拼各國好手,高展宏以總和289公斤舉出好成績,30號剛參加完閉幕典禮,並放棄遊行,高展宏立刻,南下關心家裡的芒果,到果園里幫忙。還不只如此,高展宏還親自運送芒果下山,其實就是因為受到颱風侵襲,老家對外道路中斷,因此銷售芒果實在不容易,加上父親剛剛過世,高展宏希望能夠透過銅牌光環,幫家裡和部落賣芒果。
 
而他的一片孝心好意,學校也樂意幫忙,立刻擺出攤位,熱烈響應,要一起幫高展宏,協助部落農友,高展宏笑著說,如果這次世大運沒有好成績,就要回家幫忙種芒果,所幸漂亮奪銅,高展宏說唯一能做的,就是幫忙推銷,他希望大家不只看見他的舉重好成績,也希望部落農友用心種植的芒果,能夠被大家看見。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