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讚PO文宣告「失業」! 「再見各位」背影催淚

2017/08/31 12:09 字級:
熊讚PO文宣告「失業」! 「再見各位」背影催淚
世大運順利落幕,幸運物熊讚Bravo,一開始被罵翻,甚至還被說抄襲,但可能熊讚耐看,世大運期間人氣高漲,像是羽球天后戴資穎就公開說,熊讚很可愛,她有兩隻,不過隨著世大運結束,熊讚團隊就在臉書上寫道,感謝過去一年熊粉的支持,他要失業了,9月或許會到就業服務處找新工作,不少人都直呼不捨!
 
熊讚落寞背影,讓人看得好不捨得,隨著世大運閉幕,熊讚團隊也在臉書寫下感言。
 
先感性寫說,世大運終於順利畫下句點,大家都應該有看到閉幕式精彩的表演與致詞,真的除了柯市長最後那強而有力的『謝謝大家』外,熊讚我真的不知還能說什麼…。接著感慨寫道,卸下世大運吉祥物的重責後熊讚我…失業了。九月或許會到就業服務處登記並尋找新的工作,散場了熊讚我悄然離去。
 
超催淚的道別,惹哭一票粉絲紛紛留言不准走,台北需要你等等等。
 
其實熊讚一開始人氣平平甚至還被說抄襲,但可能熊讚耐看加上世大運期間台灣奪金不斷,只要有選手站上台領獎,主辦單位就會送一隻熊讚玩偶,因為熊讚的背包刻意設計成像是裝獎牌用的,隨著鏡頭放送漸漸的人氣一天也比一天高像羽球天后戴資穎就公開稱讚很可愛。
 
熊讚有多搶手,統計第一波賣出3千隻後幾乎天天都趕補貨照樣供不應求。紀念毛巾也是秒殺,一晚到就買不到,根據世大運組委會統計光是銷售點的一天營業額就高達300萬元以上,初估所有紀念品銷售破3千萬。
 
事實上,柯P在先前就透露不排除將熊讚「留任」當市府吉祥物,只是目前市府的吉祥物太多需要先整合再留任。熊讚為世大運宣傳立下的汗馬功勞恐怕連團隊自己都始料未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