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獄網球場」選手熱昏 不加蓋「郝」負責?

2017/08/30 18:53 字級:
「地獄網球場」選手熱昏 不加蓋「郝」負責?
世大運網球賽,許多選手因豔陽曝曬頻出問題!現在大家都在為什麼場地沒有加蓋,更將問題矛頭指向前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郝龍斌出面澄清,當初要蓋加蓋的網球場要32億,但預算卻只有20億根本蓋不成,還被綠營議員嫌浪費。
 
世大運網球賽,台灣選手經豔陽曝曬,撐不下去倒在地上,網球比賽期間,選手因高溫頻出問題,場館也因此被稱人稱為,地獄網球場,許多人開始檢討原因,發現可能是沒有屋頂造成的。
 
賽事期間選手表情痛苦,簡直用生命在打球,民眾因此上網發文問說,怎麼會把賽事排在中午,也質疑當初為什麼不蓋屋頂。更有人將責任,推給前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說他砍掉預算,要他把屋頂還來。
 
出面澄清,表示自己執政時極力爭取,但當時各界並不看重大砍預算,如今風光贏球,卻人人搶著沾光。柯文哲上任至今,網球場不加蓋有問題,也該提出設計變更,而不是因贏球,當了一日球迷才來關注,並讓問題失焦。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