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偷吃懷孕!痴情男慘遭岳父母「洗臉」 未結婚先負債

2017/08/30 10:57 字級:
女友偷吃懷孕!痴情男慘遭岳父母「洗臉」 未結婚先負債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Pixabay)

陷入兩難!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上PO文表示,自己和女友已經交往2年,將在明年結婚,而最近女友出現害喜症狀,去醫院檢查後確定懷有身孕。不過,他知道女友還和前男友聯絡,於是問了女友是否有與對方發生關係,沒想到女友卻也大方「承認」,目前雖無法確知孩子是誰的,但男網友仍執意要和女友結婚,只是讓他心寒的是,女友家人在得知後不僅責備他害女友未婚懷孕,還獅子大開口要求大聘72萬、小聘36萬,傳統禮儀一樣也不能少,讓男網友開始疑惑到底該不該結婚。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上匿名發文表示,自己與女友已經交往2年,預計在明年結婚,最近光是裝潢家裡,就花了將近50萬的費用;而另一伴近期頻繁出現嘔吐症狀,到醫院檢查後,才確認懷有身孕,「大約7~8週了,有了心跳」。

可是,男網友知道女友仍私下與前男友聯絡,為了確定孩子的親生爸爸究竟是誰,他問女友「有沒有跟前男友發生關係,她跟我坦承說有」,不過他在推算後,發現自己當時也和女友發生關係,男網友認為「這是個生命,不能拿」,願意照顧他們的男網友,於是登門提親。

只不過,女友家人十分傳統,認為「先有後婚」一事很沒面子,想趕快辦婚禮解決。岳父母不僅要求聘金必須比照「她哥哥結婚給她的嫂嫂價格一樣,大聘72w,小聘36w,和傳統禮儀」,還不停「洗臉」男網友,讓男網友不禁開始想問「借錢來結婚這件事情我無法想像,以後我還養的起小孩嗎?」

網友在看完PO文後,紛紛回應,「別結了,是我,我寧願簡單的登記,買個婚戒戴戴,也不要我老公負債。只為了給我一時的婚禮,負債就有金錢壓力,有了金錢壓力,我相信你的婚姻也不會幸福到哪裡。對了!重點是孩子是不是你的都還不知道,別好人當過頭了,到頭來你會後悔的」、「不必了吧,放生啊!放生前記得跟她傳統的家人講她跟前男友的事啊」、「不用結了!先去驗DNA吧!若是別人小孩,轉頭就走。如果是你的,建議拿掉,而且還是不要結。畢竟她女兒做了沒節操的事情,同時兩人,真是誇張!女方自己造業自己擔!」

▼ 男網友PO文求助。(圖/翻攝自粉絲專頁「靠北女友」臉書)

▼ 網友奉勸放生女友。(圖/翻攝自粉絲專頁「靠北女友」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