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0人「教育群組」半夜傳送無碼A片!女校長氣瘋:性騷擾

2017/08/29 21:10 字級:
400人「教育群組」半夜傳送無碼A片!女校長氣瘋:性騷擾
▲(圖/翻攝畫面)

這個七夕夜,彰化縣許多女校長都氣瘋了!彰化縣校長們有個LINE群組,成員近400人,彰化縣縣長魏明谷也在群組中,想不到昨(29)日七夕夜,竟有人傳了12部無碼A片到群組內,讓許多女校長看了火冒三丈,說這根本是性騷擾,揚言要提告處理。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個校長群組中,除了200多位校長之外,還有縣長魏明谷以及其他政府官員,總共399人。昨天深夜約11點半,群組突然傳出一連串聲響,有人發出12段影片,許多校長從睡夢中被吵醒,深怕是急事便急忙打開,想不到仔細一看,這竟是一部分作12段的日本無碼A片,主角是2男2女,令校長們十分傻眼,特別是女校長更氣急敗壞,認為這根本是性騷擾。

雖然罪魁禍首在影片傳出4分鐘之後就出面道歉,聲稱「剛剛朋友惡作劇,造成各位困擾了!」,並頻頻道歉,卻還是澆不息校長們的怒火,引起一片責罵,更有女校長表示「非常不舒服」,揚言要提告處理,之後傳送影片的男子便退出群組。

▼(圖/翻攝畫面)


原來傳送影片的楊姓男子是彰化縣「禮品界名人」,也是某校的家長會委員,與許多校長熟識,因此也在群組中。法界專家表示,雖然當事人已向大家道歉,但若有人提告,還是可以用刑法第235條散布猥褻影像,處以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3萬元以下的罰金。

《蘋果日報》報導,彰化縣教育處副處長張雀芬表示,這個LINE群組是家長團體自行成立的,雖然縣府尊重言論自由,但以合法討論工作為宜,傳送色情影片的確不妥,而縣長則因為公務繁忙,沒有時間看群組訊息,多為秘書代為處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彰化 群組 校長 A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