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蒼蠅亂飛!魚群集體暴斃飄腐臭 氣象專家怒批:柯P下台

2017/08/29 16:40 字級:
【更新】蒼蠅亂飛!魚群集體暴斃飄腐臭 氣象專家怒批:柯P下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新增網友看法)

基隆河驚見大批烏仔魚暴斃,數以萬計暴斃的魚群翻了白肚漂流在河面,場面十分駭人。環保局指出,未檢驗出有汙染源,研判是連日高溫導致水中低溶氧,造成需要高溶氧的烏仔魚大量死亡,適應力強的吳郭魚則正常活動。魚屍惡臭沖天,引來氣象專家李富城擔憂死魚恐引發傳染病,並砲轟「一旦有傳染病發生,請求柯P負責下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北市士林區有民眾在社子大橋下,發現翻白肚魚群魚屍綿延數公里。有不少人懷疑是河川被排放廢水,李富城也在臉書發文,並貼出許多魚屍的照片質疑,「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台北市環保局、河川管理局難道沒有一點責任嗎?」懷疑有工廠排放廢水,但政府卻不敢抓。
 
▼環保局派出船隻打撈魚屍(圖/環保局提供)


但經環保局水質檢測,發現溶氧相當低,但pH值為7.3屬正常,現場亦無查獲工廠汙染源,研判並非是工廠廢水倒入,而是高溫缺氧所致,且死亡魚種為需要高溶氧才得以生存的烏仔魚,其他魚類如吳郭魚則沒有死亡情形。環保局也指出,派出5艘船打撈,但因為沿岸有消波塊「卡」住魚屍,造成打撈困難,預計約3天完成清理。
 
李富城則指出,如今基隆河自行車道臭氣冲天,空氣中充滿了臭魚味道,雖然河道的死魚清了,但岸上的死魚更多,出現綠頭蒼蠅亂飛,相當擔憂會有瘟疫發生,「死魚恐引發傳染病,一旦有傳染病發生,我們請求柯P負責下台。」對於環保局的解釋,李富城不以為然,反諷「台北在八月中旬以前,連續14天氣溫超過37度,早晨溫度29度以上,沒有死過一條魚,昨天台北35度,傍晚一陣大雷雨,早晨26度,結果魚被熱死啦!」

不過網友們看完後認為和柯P沒有關係,因此紛紛表示,「有事沒事叫柯P下台說的好像柯P害的一樣」、「為什麼魚缺氧死了,要柯市長下臺?一個氣象專家沒有預測到天氣熱,魚群會死,才應該要負責,李專家先下臺吧。」、「什麼都柯P…他當河神了嗎?」、「柯p表示:你跟偷放毒水的都是王八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