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籃8戰將來自文化大學 默契佳有整合優勢

2017/08/28 19:50 字級:
女籃8戰將來自文化大學 默契佳有整合優勢
中華女籃雖然在四強賽輸給澳洲隊,無緣晉級金牌戰,不過拼戰精神還是讓人敬佩。而這次世大運女籃成員,有8名選手都來自文化大學,在球隊整合和默契上有很大優勢,加上外籍總教頭「華格納」掌兵符,打造快狠球風,讓女籃交出好成績,雖然這次無法突破2011年深圳世大運銀牌紀錄,但這群娘子軍個個球藝精湛,將來都能繼續為台灣爭光。
 
後門無人防守,給了6號陳薇安大空檔,中華隊攻下兩分,26號女籃四強賽,面對人高馬大的澳洲隊,中華隊領先大半場,用靈活戰術挑戰對手,在長人堆中爭搶籃板,一記妙傳,籃下空檔輕鬆取分,全場熱血沸騰。
 
無緣晉級冠軍賽,記者會上難掩失落,但拼戰精神,仍讓大家豎起大拇指,分析這次中華女籃戰力,包括羅蘋、陳薇安、林育庭等8名戰將,都來自文化大學大夥平時就常一起練球,默契絕佳,在球隊整合上,發揮極大優勢。文化大學女籃隊人才濟濟,又隸屬國泰女籃體系,這些大學生平時,經常和國手級的,前輩學姊們對練,造就「冠軍體質」,今年三月才完成,UBA第三度連霸的好成績,奪下隊史第18座UBA后冠。
 
擁有500勝紀錄的傳奇教頭「華格納」深知中華隊,要靠快狠準球風,才能用速度出奇制勝,雖然這次無法突破2011年深圳世大運,銀牌紀錄,但這群娘子軍前途無量,籃球之路還長得很,將來絕對有機會,為台灣再添佳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