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球王子」柯秉逸與弟柯秉中 11:5勝蒙古

2017/08/28 19:49 字級:
「撞球王子」柯秉逸與弟柯秉中 11:5勝蒙古
世大運今年首度將撞球列入比賽項目,儘管是首屆的示範賽,各國選手精銳盡出,台灣撞球代表隊,由世界球王柯秉逸領軍,今天他和弟弟柯秉中雙打項目出戰蒙古隊,一開始本來落後,到了第三局時,對手架老K,柯秉中換短桿以跳球技球進球,哥哥柯秉逸把黏在球檯旁的白球,輕鬆架桿薄球入袋,兄弟聯手飆球技,最後以11:5 獲勝,順利晉級四強,同樣也迎戰蒙古隊的,還有撞球女雙,由魏子茜與郭思廷,這對北市大學姐學妹組合,搶九局的比賽中,一路領先,最後在第11局,以9:2贏蒙古隊,晉級四強。

柯秉中漂亮的推桿,三顆球入袋,撞球雖然首次被列入,世大運比賽項目,示範賽依舊精采可期,這天是由撞球王子柯秉逸,與撞球好手柯秉中,兄弟檔在男子雙打項目,出戰蒙古隊,搶十一局,一開始二比零落後蒙古隊,不過在第三局的時候,蒙古隊選手做老k。穩穩的用跳球技巧,一顆星之後,將七號球打進袋,接著換哥哥柯秉逸上場,這顆白球緊緊的黏在球檯旁,很難架桿,柯秉逸卻輕輕鬆鬆的,薄球入袋,這一局拿下後,兄弟檔氣勢銳不可擋,一路連拿五局,到第十六局時,中華隊10比5領先,這一局蒙古隊球員,母球不小心洗袋,給了中華隊進攻的機會,弟弟柯秉中,先將八號球打進袋,緊接著哥哥柯秉逸接手,九號球入袋,柯秉逸柯秉中兄弟檔聯手,以11比5 大勝蒙古隊,晉級前四強,兩人開心的迎接,隔天的準決賽與決賽,可望為中華隊再拿下一面金牌。
 
同樣被看好的,是女子雙打組合,由世界排名第十的,茜影殺手魏子茜,與小精靈郭思廷,聯手迎戰蒙古隊,兩人曾經在104年,大專盃拿下女雙冠軍,這對來自北市大的學姐學妹組合,被喻為奪金保險。迎戰蒙古隊搶九局,中華隊一路領先,最後在第十一局,以九比二大勝蒙古隊,順利晉級四強。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