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武術太極全能 陳宥崴和陳宜盈雙奪銀牌

2017/08/28 17:59 字級:
世大運武術太極全能 陳宥崴和陳宜盈雙奪銀牌
距離世大運閉幕倒數2天,中華隊再傳捷報。中華武術隊的陳宥崴和陳宜盈,分別在男女的太極拳和太極劍全能展現高超水準,最後雙雙獲得銀牌,為中華隊再添佳績。
 
在全場歡呼聲中,我國好手陳宥崴奪下武術項目太極全能,男子組的銀牌,雖然陳宥崴在26號的太極劍比試中,陳宥崴只拿下9.56分,暫居第三,但在太極拳後來居上,他得到9.45分,最後以總分19.01分排名第二。21的陳宥崴,受到身為教練的父親影響,習武已經有十年資歷。
 
這次在世大運,陳宥崴特地選用花木蘭風格的配樂,穩健的步伐,以及行雲流水的出拳,完美將太極,以柔克剛的意蘊,發揮淋漓盡致,成功一舉奪銀。而女子組也傳出捷報,27歲的女將陳宜盈,以太極拳9.53太極劍9.60,總分19.13,同樣獲得銀牌。身為地主隊,又是最後一次參加世大運,陳宜盈展現高超水準,獲得全場熱烈掌聲,而兩人優異的表現,也為中華隊在世大運武術項目中,再添兩牌,取得2銀1銅好成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