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做外交!?男友世大運工作 臉書洋妞一堆外帶「台中過夜」被抓包

2017/08/28 16:00 字級:
做外交!?男友世大運工作 臉書洋妞一堆外帶「台中過夜」被抓包
▲示意圖。(圖/pixabay)

2017台北世大運聚集了各個國家的好手,其中還不乏性感美女和帥氣鮮肉,不少人為了一睹丰采,都搶著加臉書、加IG。可是最近有女網友抱怨,男友自從去當世大運工作人員後,臉書就多了一堆不認識的外國正妹,甚至還逮到男友獨自帶阿根廷女過夜,讓她氣得直呼「難道去當志工或工作人員的都會這樣嗎?」

▼示意圖。(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表示,「男友自從去世大運當工作人員後,臉書就加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外國女,最近還抓到他帶阿根廷女單獨搭高鐵去台中過夜…難道去當志工或工作人員的都會這樣嗎?」

其他網友看到後引起一陣熱烈討論,紛紛留言「他在國民外交」、「在床上統治其他國家,妳該感到驕傲」、「證明台男15公分也不輸洋男30公分,應該給他一個金牌的」、「為國捐軀」、「這是國際交流,妳懂?」、「人家是為了多幫台灣拿金牌,才出此下策,晚上累了,早上就沒體力打球了」。

但也有其他網友流露出羨慕之情,表示「是有沒有這麼好康」、「可惡,想當志工」、「我知道要去哪裡打工了」、「請問當志工要去哪裡報名?」、「我也想加入志工行列了!為體育界出一份力」、「早知道我也報名去」。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