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來天堂長這樣!網友驚呼:這裡是最接近天堂的淨土

2017/08/28 14:06 字級:
原來天堂長這樣!網友驚呼:這裡是最接近天堂的淨土
面對生命消逝後的下一站,天堂會是什麼樣貌?
死亡是人類最終必接受的過程,也是一種未知的恐懼。一般人面對死亡總有許多想像,而在宗教中死亡也象徵靈魂到達另一個世界,因此有許多儀式和禁忌,因為多數人相信唯有這樣,才能讓靈魂通往永恆的居住地-天堂。而對於天堂的模樣,至今沒有人能完整描述大多只能想像,但在台灣終於有一處溫馨的地方完整呈現了天堂的樣貌。
 
幽默不憂傷的謝幕
你是否曾想過告別人世以後,你想看到親友怎樣的表情?秀場天王豬哥亮不僅生前帶給無數觀眾歡笑,8月13日在擁恆文創園區舉行的豬哥亮紀念音樂會,也同樣吸引了無數豬粉席地而坐,笑看致敬豬式幽默的經典短劇與歌舞秀。
 
▼(圖/擁恆文創園區)
 


在擁恆,我們用歡樂的方式緬懷綜藝天王;在擁恆,我們也可以用自己想要的方式紀念,讓生與逝不再是別離,而是情感的永恆連繫。
 
天堂就在人間 擁恆文創園區讓大家墓仔埔也敢去
還記得小時候跟著爸媽去祭拜的經驗嗎?肅穆的氣氛、嗆咳的紙灰紛飛,搭配清明時節的雨紛紛,原本不害怕的,卻隨著幾次這樣的經驗害怕了起來。
但在擁恆文創園區精心規劃的天堂區,卻用莊嚴但美麗的方式與親人告別,美式莊園的造景與大師匠心獨具的設計,讓人彷彿置身花園,用虔誠而莊重的心情與故人話家常,也讓懵懂的下一代對祭拜先人有全新的經驗與感受,不再害怕;不再忌諱。
 
 
▼(圖/擁恆文創園區)
 

走出了天堂區,來到豐富多變的人間區,之前壯觀的星空草原與可愛的黃色小鴨,都讓大家印象深刻,總裁的用心,讓一般民眾也能分享擁恆這塊寶地,可以來野餐;可以來遊玩遛小孩,提供大家一個富有教育意義的遊樂園。

▼(圖/擁恆文創園區)


立足星空的風水寶地
當然,傳統講究的風水寶地與庇蔭後人也是擁恆專注的重點,園區的所在地本身就是精選的風水寶地,儘管風水學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很陌生,但進入園區,就能感受到自然與大地的恩澤,這種讓人安心的正面能量,其實就是最好的風水。
 
而我們以前沒有細想過的『入土為安』的意義,擁恆也幫大家重新認識了。在先人過世後葬入土中,從風水學來看,就是讓魂魄各自歸位,讓離開的人得以安息,也讓親友們能夠安心,同時也有福澤綿延後人的意思。
 
擁恆的天堂區與人間區,讓大家能更珍惜與家人之間的相處時間,我們學到了親情與生命的意義;造景帶入了文創,讓大家看到更多藝術家的作品,我們陶冶了性情,這也是擁恆文創園區的一份期許、一份努力。

▼(圖/擁恆文創園區)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