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檔放閃!福原愛PO熊讚幫江宏傑打氣

2017/08/27 19:43 字級:
夫妻檔放閃!福原愛PO熊讚幫江宏傑打氣
世大運男子桌球雙打,江宏傑和陳建安搭檔出擊,以直落三擊敗捷克組合,晉級複賽。江宏傑參加四屆 世大運,共拿下四金一銀三銅,只可惜缺了團體金牌,就能完成大滿貫。而他的妻子,同時是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目前已經是漂亮的孕媽咪了。她被媒體捕捉到,挺著肚子幫丈夫加油。福原愛也在微博上放閃,說知道在自己的地盤比賽,有多麼緊張,還放上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的照片,希望老公在單項中繼續加油。
 
江宏傑除了球技精湛,他的妻子日籍桌球選手福原愛也是焦點,25號男子團體賽,已經是孕媽咪的福原愛愛相隨,挺肚力挺老公,喝珍奶打電話的模樣,3都被媒體捕捉到,其實福原愛在世大運期間,一直在微博上放閃,在江宏傑比賽前 先PO張合照,說自己的私人教練來看傑爸比賽,江宏傑率領男團拿下銅牌後,小愛說,知道在自己的地盤比賽,有多麼緊張,她還用熊讚鼓勵江宏傑,繼續加油。
 
江宏傑在開幕式擔任火炬手,福原愛打算要幫老公直播,沒想到微博直播要認證, 沒法把老公帥氣模樣分享給粉絲,不過還是在後台留下一張,最萌身高差的合照。婚禮上,江宏傑話還沒說完,福原愛已經笑歪,小倆口一直甜甜蜜蜜。其實福原愛是日本人心中的桌球一姐,也被寄望能在東京奧運替日本奪牌,因此傳出她被日本桌球協會下達禁婚令,認為她和江宏傑門不當戶不對,最後日本桌協否認棒打鴛鴦,傑愛不受影響,台日桌球界聯姻順利完成終身大事。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