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田徑場「嬌」點 澳洲「跳跳妹」嗨翻全場

2017/08/27 19:32 字級:
世大運田徑場「嬌」點 澳洲「跳跳妹」嗨翻全場
這一次世大運,各國好手來台,其中一位來自澳洲女選手珍娜可,參加一百公尺跨欄,最受矚目,因為她習慣在美智比賽前都大跳扭扭舞,網路影片瘋傳,還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美跨欄妹」,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本人,這位24歲女選手,原來從10歲就開始熱愛運動,還很愛跳舞,所以才研發這一套獨門的暖身操。
 
怎麼我學了半天,還有點同手同腳,人家跳起來,就是那麼活潑有勁,是不是很眼熟,其實,她不是有氧舞蹈老師,她是世大運參賽選手,擅長的就是一百公尺跨欄,實力驚人,但最讓人,記憶深刻的就是她每次起跑前,這一個招牌動作。
 
相較其他參賽者,嚴肅緊張神情,她卻反而扭腰擺臀,每次出賽,都讓人為之眼睛一亮。只是為了自我鼓勵,研發出專屬暖身舞步,讓她參加里約奧運,還是世大運,都深受矚目。MICHELLE JENNEKE今年24歲,10歲開始就很愛運動,喜歡足球、橄欖球,還兼差當過麻豆。大方秀出腹肌,這一回來台比賽,雖然成績不如預期,但她還是對台灣觀眾,印象深刻。
 
別看她活潑好動,還很會念書,就讀雪梨大學,主修機械與電子工程,要當運動員、舞者,還是其他工作,她都不設限。但所到之處,都有陽光笑容,肯定都會成為眾人矚目的亮麗「嬌」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