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滑輪馬拉松 楊合貞、李孟竹再度金包銀

2017/08/26 18:53 字級:
女子滑輪馬拉松 楊合貞、李孟竹再度金包銀
滑輪溜冰又金包銀了,女子馬拉松比賽,楊合貞率先衝過終點線,李孟竹緊追再後拿銀牌,尤其楊合貞以5金1銅,獨居本屆世大運運動員獎牌榜首,連總統蔡英文也撥空到場觀戰,親眼見證楊合貞率先衝線瞬間,楊合貞賽後說,沒預設要拿幾面金牌,只想把最好實力,表現給台灣人看。
 
女子滑輪溜冰馬拉松,最後衝刺階段第一個衝過終點線的就是楊合貞。楊合貞之後,李孟竹緊追在後,一二名台灣全拿下,再度金包銀。楊合貞再拿金牌,是世大運台灣第16面金牌,也是滑輪溜冰第10面金牌,光她一個人就拿下5金1銅。包括15000公尺淘汰賽,1000公尺爭先賽,10000公尺計分淘汰賽,女子3000公尺接力,女子馬拉松都拿金牌,女子500公尺爭先賽銅牌。
 
能在自己的國家拿金牌,台灣民眾的熱情支持就是楊合貞往前衝的最大動力。楊合貞、李孟竹衝過終點線,這一刻總統蔡英文也在現場親眼見證,滑輪溜冰再幫台灣添上一面金牌,這屆世大運大金庫當之無愧。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