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邪?看《紅衣2》傳嗚咽聲…後排小女孩全身抽蓄「翻白眼」

2017/08/26 14:25 字級:
中邪?看《紅衣2》傳嗚咽聲…後排小女孩全身抽蓄「翻白眼」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翻攝自紅衣小女孩 The Tag-Along、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電影《紅衣小女孩2》昨日(25號)在台上映,相傳劇組在拍攝期間有不少靈異事件,讓此片未上映就造成轟動。今天凌晨,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分享首映日進電影院觀賞時,中途突然傳出小女孩的哭聲,轉頭看才發現後排的小女孩疑似中邪,讓原PO嚇到狂飆髒話壓驚。

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的電影看板發文,表示自己剛進場看完《紅衣小女孩2》,但電影播到一小左右時,突然聽見身後傳來嗚咽聲,當時原PO心想誰會帶小嬰兒來看電影。不過,事情卻在稍後出現變化,原PO發現後排的觀眾傳出騷動,這才發現竟是一位小女孩疑似出現「中邪」狀況,她的眼睛一直翻白眼,全身不斷抽蓄,而家長則連忙抱著小女孩離開現場。

這一幕情景帶給原PO許多衝擊,原PO直呼三字經幫忙壓驚。不少網友在看完此篇PO文後,紛紛留言,「農曆七月真的會很恐怖」、「好可怕」,也有人認為事件太過離奇,質疑它的真實性,不過隨即有人出來證實,「跟原po同場次,驚魂未定中」、「我還以為是音效,想說怎麼這麼逼真」。不過也有網友推測,女童可能本身有氣喘或癲癇,在看《紅衣2》時太過刺激、緊張,才導致症狀發作。

相傳《紅衣小女孩2》在拍攝期間,劇組在片場遇過不少「靈異事件」。楊丞琳就曾在某場戲演完後,整個人突然感覺想吐,直到戴上許瑋甯給的佛珠,不適感才消失;而男主角黃河則是因為本身有靈異體質和陰陽眼,曾在拍完某場廢棄醫院的戲後,獨自一人走回梳化間,期間有一盞燈突然在他眼前滅掉,讓他心頭直發毛,立馬快閃離開。

許瑋甯也曾透露,第2次拍《紅衣》時功課都準備好了,但就是沒碰過「中邪」。當時許瑋甯在現場請好兄弟們進到身體裡給她力量,不過卻在拍攝結束後,許瑋甯忘了請「祂們」離開,直到某次朋友看到劇照後問她:「妳是不是說了什麼,有5個東西在妳的身上」,嚇得她整個人頭皮發麻。

▼ 原PO表示,看《紅衣2》傳出有小女孩疑似中邪。(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 原PO表示,看《紅衣2》傳出有小女孩疑似中邪。(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 網友看完PO文後,紛紛留言表達看法。(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