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職媽媽」該領多少?這篇徵人廣告揭露高額薪水!

2017/08/25 22:20 字級:
「全職媽媽」該領多少?這篇徵人廣告揭露高額薪水!
▲(示意圖/Pixabay)

有些媽媽產後會選擇待在家全心照顧小孩,然而當「全職媽媽」不輕鬆,不只要負責寶寶的吃喝拉撒睡,還要做家事,不比在外工作簡單,就有位媽媽發現「全職媽媽」的薪水相當驚人,表示自己帶小孩根本省下大筆保母費。

一位網友媽媽在親子平台「媽咪拜」貼文,表示她是在台北待產的「雙寶媽」,她和老公最近一直猶豫產後要自己「1打2」還是請保母來幫忙,畢竟一次照顧兩個寶寶十分勞累。

然而原PO媽媽上網找了些資料,發現雙寶保母費用不低,而朋友傳給她一張照片,更揭露了「全職媽媽」的薪水,讓她相當吃驚。這個刊登在報紙上的徵人廣告寫著「誠徵照顧新生兒(雙胞胎)」,除了需要基本的保母執照以外,還註明有照顧雙胞胎的經驗尤佳,24小時照顧,月薪高達8萬元。

▼(圖/翻攝自「媽咪拜」)


其實這份保母工作可月休4天或8天,然而全職媽媽可是全年無休。其他網友則認為雙寶保母的費用不會很高,留言表示「陪伴寶寶成長是金錢無法衡量的」、「我覺得雙寶又24H,8萬合理,不會不便宜耶,因為真的很耗心力。」、「自己的小孩扣一半,因為你也有份,所以是4萬…另外四萬是你應該要付出的。」

另外曾有網友在「靠北老公」發文,按照勞基法標準計算全職媽媽的薪水,當時時薪是120元,算一算竟可拿到月薪12萬元,引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