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丹丹漢堡才吃一半 這幕讓他看見台灣人的自私!

2017/08/25 21:40 字級:
丹丹漢堡才吃一半 這幕讓他看見台灣人的自私!
▲(示意圖/Flickr)

許多人到南部都會到「丹丹漢堡」用餐,因為他們以本土食物結合西式速食,餐點份量又大,因此頗受好評。然而卻有網友在丹丹漢堡留下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日前他和朋友才吃到一半,一旁等待的客人就站在他們桌邊施加壓力,甚至還大聲碎唸,讓這位網友氣急敗壞的PO網抱怨。

▼丹丹漢堡份量大。(圖/網友授權提供)


有些餐廳到了用餐時間會擠滿人潮,大部份消費者會乖乖排隊等待,但這位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匿名發文,抱怨自己去吃丹丹漢堡時遇到奧客,看他們年輕就欺負他們,催促他們快點吃完,讓原PO火冒三丈。

他說明,他和朋友共4人在台南安平的丹丹漢堡用餐,一開始因為和其他客人相互禮讓而心情愉快,怎料才吃到一半,一個在候位的爸爸竟然牽著小孩站在他們桌邊,就這樣看著他們用餐。當時原PO一行人才剛吃完漢堡,正喝著湯,沒想到這個爸爸竟大聲說「吃飽了還死不起來」,並把小孩丟在他們桌邊,自己走了出去,讓原PO十分傻眼。

看著小孩呆站在他們旁邊,原PO便拿了張椅子問他要不要坐下,否則小孩的爸爸又要罵他們。而原PO和朋友已沒有興致繼續用餐,便開始整理桌面,這時那位爸爸又帶著一位叔叔進來,竟繼續瞪著原PO一行人碎碎唸。

原PO在收拾桌面時,他們身後那桌的客人已經用餐完畢,看見他們被刁難,便趕緊起身讓位,沒想到那位爸爸竟然拉著孩子說「乖,我們的桌子是這個!」,堅持要坐原PO那桌,讓原PO傻眼至極。

原PO和朋友收拾完畢後,轉身就走,出門開心用餐的心情全被破壞。其他網友也為原PO感到忿忿不平,留言表示「若是我我就讓他等久一點!再去點餐繼續吃!看你能怎樣!」、「遇到這種的,當然是要讓他等更久啊」、「越沒禮貌就越故意讓他等啊,貼心好心這種事是留給有禮貌善良的人!」、「繼續點餐,當作沒吃過漢堡要拼命吃」。

▼「靠北奧客」臉書貼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丹丹漢堡 用餐 自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