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邊「神秘服飾店」北中南都有!為何會不倒?網揭驚人真相

2017/08/25 17:16 字級:
路邊「神秘服飾店」北中南都有!為何會不倒?網揭驚人真相
▲(圖/爆廢公社)

因為店面租金昂貴,台北東區近年來爆「關店出走潮」,但你是否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疑問,走在大街小巷上,三不五時都會看到這樣幾間屹立不搖的服飾店,雖然很少看到有人走進店家消費,卻仍不受任何影響地經營下去。

網友在《爆廢公社》問道,「這類型服飾店,巧玲瓏、伊蕾名店之類的,每次經過都沒客人,為什麼都還沒倒啊?」沒想到不但許多網友有同樣的疑問,還有網友直接表示「很多地方都有看到,但是就是沒看過客人」,也有人分享「這開在台東也都沒人也不會倒ㄟ,真的很厲害」,而從網友的回覆中可以看到,這些服飾店幾乎北中南各地都有,「高雄也是超多間,每次經過裡面沒人」、「還有什麼依蕾然後巧玲瓏,我這裡小地方就各開兩間,每次都說什麼出清啊、換季,不賣了特價什麼的」。

▼(圖/爆廢公社)


另外還有許多專業網友跳出來分析「有時一天賺一個客人就等於妳一個月的薪水!」、還有幫忙收送過去大陸工廠打樣的樣品的網友回覆,「1.服裝成本低、2.利潤超高、3.一天賣一件就回本了」、「新品原價都是天價....打1折還是賺」、「很多都是這樣在賺差價的,而且衣服都是寄賣根本不需囤貨成本」。

也有不少網友大推「其實他們衣服的質料好又耐穿,假設一件衣服換季時買約兩千左右,穿個三年也回本了」、「人家走高檔精品貴婦路線的喔!妹妹結婚的時候,媽媽就去那邊挑套裝,做工都很精緻。」、「設計樣式很好看,配色也好看,年輕但又不老氣」。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服飾店 巧玲瓏 伊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