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隊衛冕夢碎! 3:6輸韓國隊無緣4強

2017/08/24 09:38 字級:
中華隊衛冕夢碎! 3:6輸韓國隊無緣4強
真的好可惜!世大運棒球賽眾所矚目的中韓之戰!中華隊想晉級4強,這一戰非贏不可!可惜最後關鍵時刻球員們似乎承受不住壓力,接連失誤掉分,輸給韓國無緣晉級!
 
世大運棒球賽對決世仇南韓隊,中華隊必須贏球才能晉級四強,總教練郭李建夫賽前就表示,要把比賽當冠軍賽來打,全隊背水一戰,但心態仍舊要放輕鬆。
 
中韓之戰,中華隊先發打線不變,投手則由左投「林安可」登板先發,比賽開始來到2局上,中華隊接連守備失誤,讓韓國隊先馳得點拿下一分;2局下中華隊也立刻還以顏色,「蘇智傑」打出二壘安打,藉著隊友右外野高飛推進到三壘,這時「范國宸」敲出內野滾地球,跑著回本壘追平比分。
 
雙方平手來到4局上,中華隊發生暴投,沒人補位接連失誤,讓韓國隊拿下兩分,比數來到3比1,五局下中華隊一個高飛犧牲打才攻下第2分,隨即在6局下再度失分,比數4比2。7局下,「范國宸」轟出左外野陽春砲,中華隊追到落後1分,8局下眼看有超前機會,卻發生「陳重廷」在三壘被牽制出局,一度滿壘卻讓韓國隊化解危機,錯失機會。9局上再失2分,輪到中華隊依舊沒能再拿下分數,終場以6比3輸給韓國隊。
 
在林口選手村外,有許多民眾參加賽事直播活動,替中華隊加油打氣,隨著比賽進行很難獲勝,難過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但依舊不肯離去,期望能看見逆轉勝的奇蹟,最終沒能拿下勝利,中華隊衛冕夢碎,但也已經用盡全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