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怡瑄、陳享宣合力奪牌 「射箭」再搶1銀1銅

2017/08/23 21:10 字級:
陳怡瑄、陳享宣合力奪牌 「射箭」再搶1銀1銅
世大運比賽再傳捷報,射箭選手陳怡瑄在女子個人賽拿下銀牌。而且在複合弓混雙比賽中,陳怡瑄還和陳享宣合作,擊敗印度,拿下銅牌,成功為中華隊再搶下一銀一銅的好成績。
 
陳怡瑄、陳享宣混雙銅牌戰對上印度一開始前5枝都射出10分箭,總共8枝箭中有6枝滿分,順利摘下銅牌,接下來還有金牌戰,對上南韓強敵宋侖修,前兩回合共6枝箭,卻只出現了1枝10分箭,幸好經過調整。
 
第三回合繳出3枝滿分的完美表現,但南韓選手前兩回合都射出29分,第三回合同樣射出3枝10分箭,一路維持4分領先優勢,陳怡瑄最後逐漸回穩,可惜宋侖修更穩,最終以146比143,敗給宋侖修拿銀牌。
 
陳怡瑄坦言,風向和場地與練習場不同,讓她不太適應,幸好最後經過調整,抓回感覺,兩人不是第一次合作,早有默契,拿下銅牌,未來目標是持續在國際賽事,發光發熱。陳享宣也透露,不讓隊友太緊繃,平常扮演開心果的角色,看得出來中華隊的好感情,也是比賽中穩定情緒的定心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