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觀重要還是需求重要? 專家教你輪圈這樣挑

2017/08/23 17:04 字級:
外觀重要還是需求重要? 專家教你輪圈這樣挑
▲(圖/車勢汽車網)

文/車勢汽車網

如何選擇輪圈-從外觀選擇

輪圈是在車上最能從外表看出一台車子最有差別的地方,因為外在板件大多只能更換顏色無法更換外型,而輪圈可以更換外型並改變顏色,所以想要展現個人特色的車友就從輪圈下手吧。

在各種風格以外仍然有各種不同的造型…如果是超跑的話大幅度擴張或是銳利的造型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貴如Rolls-Royce或是Bentley等奢華車,選擇鍍鉻的大面積輪圈會顯得特別霸氣。

不管怎麼樣的車體,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輪圈

從需求選擇

當你要更換輪框時你可以從你的需求來篩選出適合你的輪框。例如,我想要提升安全與動力並且又不失個人特色,所以你可以從加寬的1片式鋁圈下手尋找你喜歡的款式。建議你想好你需求的排序,這樣可以減少你挑選時的負擔。


▲(圖/車勢汽車網)

不管是安全、操控、省油、輕量化等,先了解自己要甚麼再去買比較不會買錯。

購買時需注意什麼

當你在購買時需確認清楚輪框的型號與規格,例如,你要更換同規格的輪圈,你就要確認輪圈螺栓孔數、PCD大小、C/B值大小,如果你要改裝加大輪圈或讓你的輪圈凸出來,那你就要考量ET值與你輪圈的寬度,如果你的卡鉗有加大那你要多注意輪框的X值,避免卡鉗撞到輪框。


▲(圖/車勢汽車網)

不管怎麼購買,最要緊的是能夠安裝能夠安全上路,免得花了錢卻不能用,這是最糟糕的結果。

本文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