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翻滾阿信」李智凱 奪我世大運史首面鞍馬金牌

2017/08/23 13:16 字級:
「翻滾阿信」李智凱 奪我世大運史首面鞍馬金牌
中華隊又拿一面金牌了!李智凱不受影響,個人全能比賽時,就在鞍馬項目拿到參賽選手最高分,上午在地主滿場觀眾的加油聲中,以零失誤的表現,拿下15.3高分,順利奪得金牌,也是本屆世大運台灣在體操項目的第1面獎牌。
 
體操選手徐秉謙、李智凱中午進行鞍馬決賽暖身畫面曝光,李智凱更被視為奪金大熱門,個人全能比賽時,就在鞍馬項目拿到參賽選手最高分。在鞍馬上做出全套湯瑪斯迴旋,這種高難度動作就是李智凱的得分大招,在男子競技體操他被視為奪金大熱門,還記得10年前的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嗎」,7個小孩當中,喜歡在菜市場翻滾的就是李智凱。
 
去年參加奧運,結果在比賽前練習受傷,這回世大運重新出發,就是希望把獎牌留在自己的國家。還有體操選手唐嘉鴻,進行男子體操地板決賽,可惜有小失誤 獲得第四名,在單槓上不斷迴旋,唐嘉鴻在地板和單槓項目都是強項,他給自己今天的表現打80分,也說目標是奧運這次參賽吸取更多國際經驗。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