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颱風環流風強 世大運射箭帳棚被吹翻

2017/08/22 19:40 字級:
颱風環流風強 世大運射箭帳棚被吹翻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在桃園國體舉行的世大運射箭比賽也受到波及,瞬間七八級陣風將射箭比賽帳篷硬是吹翻,不過中華健兒似乎一點也不受強風影響,男、女反曲弓團體賽,都以6比2打敗俄羅斯,將在後天24號與韓國爭金。
 
帳篷被吹垮,用來支撐的鐵架硬是被吹到變形,22號台北世大運射箭賽,在林口強風中進行,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當地不時颳起七八級強風,把射箭比賽帳蓬硬生生吹倒,外界擔心這樣大風,會影響射箭選手比賽成績,雖然中華隊教練選手認為,雖然大風不是射箭比賽好狀況,但由於平時訓練,也遇過大風中,因此問題不大。
 
果然在隨後登場的男女反曲和複合弓團體賽中,中華隊男、女反曲弓隊雙雙在4強中以6比2打敗俄羅斯,將在24號與傳統強隊韓國隊爭金。不過在複合弓團體賽部分,中華男子女子複合弓隊,分別敗給了墨西哥及哈薩克隊,雙雙提前出局,這次射箭男子及女子反曲弓,中華隊將士用命,雖然一開始分數落後,但隨後中華健兒冷靜應對,反而超前勁敵俄羅斯最終都以,6比2成功打敗俄羅斯成功打入決賽,除了反曲弓團體賽外,女子個人賽中,反曲弓譚雅婷,複合弓陳怡瑄,也都成功射進24號金牌戰,到底中華射箭項目,能不能一鼓作氣打敗強敵韓國,24號拭目以待。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