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國女足教練也大讚好聽!世大運主題曲你會唱了嗎?

編輯部 2017/08/21 17:12 編輯部 字級:
加國女足教練也大讚好聽!世大運主題曲你會唱了嗎?

(圖片來源為【2017臺北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MV )

 

昨日世大運女足比賽,加拿大女足總教練Peyvand Mossavat在賽後也提到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非常好聽,更表示回國前一定要下載。

 

《擁抱世界擁抱你》由舞炯恩・加以法利得、扶桑花樂團(呂傑與忠培)、蕭牧時、馮玟璇、曾宇辰六人所組成的I-WANT星勢力所演唱,該曲也是成員舞炯恩•加以法利得作詞作曲,此曲也在去年11月時在世大運主題曲徵選中拿下冠軍,成為本屆世大運的主題曲。

 

《擁抱世界擁抱你》在編曲上將拉丁、倫巴的節奏融入原住民輕快的傳統音樂,而其中歌詞「i u giugi senasena i」在排灣族語中是一起來唱歌跳舞的意思,加以法利得也表示,希望用歌曲傳達自由、熱情的歡樂氣氛,也希望讓來台灣參賽的各國選手能感受到台灣人熱情、陽光的力量。

 

這首歌雖然在剛上線時點閱率不高,但隨著捷運站以及各影音平台的播放,《擁抱世界擁抱你》在YouTube上也將突破百萬次觀看,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相當好聽。

 

(影片來源為I-Want Star Taiwan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