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世大運選手深夜嬉鬧 喝醉「砸車」躺路邊

2017/08/21 16:00 字級:
傻眼!世大運選手深夜嬉鬧 喝醉「砸車」躺路邊
▲(圖/林口大家庭 臉書)

世大運如火如荼開始了,只不過卻有民眾發現,在凌晨時分,有外國選手喝得醉醺醺,逕自在路邊嬉鬧,不但把酒罐隨地亂丟,還拿大賣場的手推車來玩,甚至有選手喝太茫直接倒在路邊,讓民眾看了相當傻眼!

▼(圖/林口大家庭 臉書)


從照片可以看到,選手村附近的路上,竟有大賣場手推車的屍體橫躺在路邊,車子被翻倒就算了,仔細看還能發現骨架都被弄壞,一旁還有散落一地的啤酒等瓶瓶罐罐垃圾,而這些慘況的凶手,就是醉倒在地板的這位來台灣參加世大運比賽的外國選手。

▼(圖/翻攝臉書)


有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大約凌晨1點多,一群外國選手喝得微醺,就在路邊玩著大賣場手推車,完全不顧他人眼光地大聲喧嘩、製造噪音,甚至還把手上的垃圾隨地亂丟,行為實在不可取。而位在台北市文化二路和仁愛路口,還有一堆酒瓶喝完不丟,就有網友就開玩笑說「至少垃圾有集中」、「再醉一點我們就贏定了」。

▼(圖/東森新聞)


其實,選手村外圍都有特勤隊隨時巡邏,特勤隊都會帶著槍到處檢查巡視,相當重視選手的安全,安檢也相當嚴格,不但把安全擺第一順位,另外也升級增加霹靂犬進駐,就是要兌現維安滴水不漏的承諾。

▼(圖/東森新聞)


▼世大運選手凌晨喝醉嬉鬧 酒瓶、推車丟路邊!▼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