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背7月大嬰停「待轉區」遭撞 三寶駕駛肇事理由超無言

2017/08/18 10:21 字級:
她背7月大嬰停「待轉區」遭撞 三寶駕駛肇事理由超無言
▲(圖/翻攝爆料公社)

好好停在待轉區,竟然也會有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她騎車揹著小孩在南市南區國民路一處待轉區時,突然被後方的汽車撞上,讓她車子瞬間毀掉,幸好有好心的路人幫她安撫哭鬧的女兒,還拿椅子讓她們坐。不過事後肇事駕駛表示,當時是因為撿東西才誤踩油門,這個理由讓網友瞬間噓爆,直呼「三寶無所不在」!

女網友指出,在待轉區被後車撞上後,腳腫了起來,也輕微擦傷,頭還有點暈,車子更是全毀了。但幸好7個月大的女兒沒有任何受傷,讓她慶幸地直呼「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而一名帶著兩個兒子的媽媽在目睹此事後,還非常暖心地安撫她哭鬧中的女兒情緒,並向附近住家借了椅子讓她坐,還拿了扇子給她,讓她非常感激。

▼女網友載著女兒在待轉區時被汽車撞上(圖/翻攝爆料公社 下同)


不過她表示,車主說當時是因為撿東西而誤踩油門,才會直接撞上在待轉區等紅綠燈的她們。原PO文末呼籲網友「就算停紅燈還是要隨時注意周圍!」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待撞區」、「玩手機就玩手機,還說撿東西」、「三寶無所不在」、「待轉區真的好有壓力,根本待撞區」、「撿東西肇事已經成了三寶肇事後的最新流行藉口」、「每次紅燈時一定會打空檔,萬一不注意時可以避免車子前進」、「現在人手機比較重要,比罰款重要」、「確定是撿東西嗎,根本是玩手機吧」、「撿東西不打P檔的結果,上次一個開奧迪的被自己的車夾死」。

▼女騎士停在待轉區遭撞,網友表示,待轉區已成「待撞區」。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待轉區 三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