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卡哇伊!麥當勞驚見「天然系女店員」 網跪求地址卻心碎了

2017/08/17 16:00 字級:
卡哇伊!麥當勞驚見「天然系女店員」 網跪求地址卻心碎了
▲(圖/爆廢公社 臉書)

大家都愛看帥哥美女來保養眼睛,前陣子高雄才有一位美到爆紅的麥當勞女店員,沒想到最近又有網友在南部的麥當勞,發現一位清純可愛的正妹店員幫客人點餐,讓網友看的都拍桌暴動,紛紛跪求麥當勞地址想親自朝聖!

▼(圖/爆廢公社 臉書)


從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的貼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正妹女店員正站在櫃台前幫客人點餐,留有一頭亮棕色長髮的她,綁了兩條可愛的辮子,及肩的長度配上立體的五官和大大的眼睛,完美襯托出蘿莉的氣息,而她穿著一身咖啡師的制服,舉起左手比著「1」,專注於工作的模樣,即使站得遠遠的都能體會到她散發出的可愛魅力,讓原PO恨不得想和她有近距離接觸,感嘆「第一次覺得櫃台離我那麼遠。」

不過,原PO透露,這間麥當勞位於恆春往墾丁方向的那一間,不過恆春鎮那麼大的一塊地,麥當勞其實就只有恆春恆公店和屏東墾丁店,所以依原PO所述,正妹工作的地點很可能就是在屏東墾丁店。

▼前陣子爆紅的麥當勞女店員。(圖/翻攝自Instagram)


其他網友看到這位麥當勞女店員的可愛魅力後,紛紛留言狂讚「立刻衝去麥當勞」、「二話不說立馬坐高鐵下去」、「甜到生螞蟻了啦」、「我要外帶一份微笑」、「這完全可以用愛發電」。可是,卻有網友疑似認識這位女店員,直接了當地說「她有男朋友了,別騷擾人家唷!此話認真」讓不少網友都心碎了一地。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