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記住他的臉!機場捕獲野生部落客 免費升級「頭等艙」

2017/08/16 20:00 字級:
記住他的臉!機場捕獲野生部落客 免費升級「頭等艙」
▲(圖/翻攝自Instagram

搭機時想要想受寬敞的座位、美味的香檳和食物嗎?快記住這張臉!一名部落客在網路表示,只要捕獲野生的他,就能和他互換座位,免費升級商務艙或頭等艙座位,享受一趟奢華的飛行旅程。

▼(圖/翻攝自Instagram)


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紐約的30歲男子Gilbert Ott經營旅遊部落格「God Save The Points」,提供旅遊資訊和購買機票的訣竅。因為工作需求,Ott一年會飛行近100次,大部分在美國、歐洲、亞洲之間飛行。

Ott在部落格發起「捕獲野生的我(Catch Me if You Can)」活動,只要在機場的乘機登記處、航站、貴賓室,甚至是登機口捕獲Ott,並和他說「Gilbert,God Save The Points(部落格名稱),我要你的位子」,就可以和他互換座位,免費升級商務艙或頭等艙。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翻攝自Instagram)


Ott在每次飛行前會在推特Instagram等社群網站PO出線索,網友可以根據線索找到他,或是單憑運氣捕獲他,只要和坐同一班機,就可以換取頭等艙座位,活動進行到年底。

他公布近期搭乘的航空,有美國航空、英國航空、日本航空、達美航空、阿拉斯加航空、卡達航空、瑞士國際航空、漢莎航空、泰國國際航空、國泰航空、芬蘭航空、阿提哈德航空等,許多網友躍躍欲試,十分喜歡這個創新的點子,紛紛表示,「這太酷棒了!但如果真的遇到你,換了頭等艙,我會覺得很罪惡」、「喜歡這個活動!感覺很好玩」、「感覺我不會遇到你,但這活動超酷的」。

▼(圖/翻攝自「God Save The Points」)


▼(圖/翻攝自「God Save The Points」)


Ott坦承,他是想宣傳自己的部落格,才推出這樣的活動。他有時得搭上10多個小時的國際航程,雖然這樣的活動可能苦了自己,但若多了一個人瀏覽他的部落格,並獲得有用的旅遊資訊,他認為這樣就值得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頭等艙 飛機 免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