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1也大停電! 員工排隊下班崩潰「我不想走81樓啊」

2017/08/15 22:00 字級:
101也大停電! 員工排隊下班崩潰「我不想走81樓啊」
右圖/翻攝臉書

今(15日)全台大停電,台電表示,大潭電廠一號機已經併聯,之後會每一部機組逐漸併聯,希望三個小時以內可以恢復發電。從今天晚上六點開始,全台A、B組已經實施輪流停電。全台最高樓101部分電梯、冷氣也受到影響,在101上班的員工直呼:「我不想走81樓啊!」

因台電桃園大潭電廠6部機組跳機,台北地標101大樓針對稍早的跳電情形,位於內部的證交所辦公室、68樓KPMG會計師事務所、79樓法國巴黎人壽總部皆停電中。位於83樓台灣雪豹目前未停電,冷氣供應暫停。對此,台北101解釋,大樓內有有部份區域冷氣和電梯受到影響,因為電梯在斷電兩分鐘後開始運行,但因為是備用電力,所以數量變少,因此才會發生開放走樓梯的情況。不過台北101也強調,電梯仍然可搭。

台電表示,傍晚6時開始分區輪流供電,分成3輪,每輪1小時,民眾如果遇到停電,過1小時之後就會恢復。民眾可查閱電費帳單,今天受到影響的是A、B組用戶,第一輪237萬戶受影響,第2輪195萬戶,第3輪是236萬戶,全台668萬戶分區限電;至於C、D、E、F組是計畫性分區供電對象,今晚暫時不會受影響。

台電公布最新進度,大潭等機組陸續恢復併聯發電,今晚9時40分正式解除全台緊急分區輪流停電。

▼101大樓停電,員工摸黑下班。


▼101大樓停電,員工摸黑下班。圖/翻攝臉書


▼101大樓停電,員工摸黑下班。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