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站著也被逼讓位!台鐵傲氣大媽:年輕人要讓位你不懂?

2017/08/15 13:30 字級:
站著也被逼讓位!台鐵傲氣大媽:年輕人要讓位你不懂?
▲(圖/Dcard、東森新聞)

讓座問題議論紛紛,導致不少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最怕遇到倚老賣老逼人讓座的老人。可是最近有網友指出,他好心把自己買票得到的座位讓給別人坐,自己則跑去站在車廂角落,沒想到居然有個大媽朝他走過來,要他讓出他站著的位置,還嗆他「年輕人要讓位你不懂嗎?」讓他超傻眼!

▼(圖/Dcard)


網友在《Dcard》發文,前幾天他從斗六搭火車回南部時,由於車上的人實在太多太擠,他就放棄自己買票的座位,讓給有需要的人坐,自己到車廂中一塊隔起來放水箱的位置,還好整個空間就像一個站著的單人位般,剛好又有冷氣吹,非常舒適。

豈料原PO才站了1站,就有位中年婦人走到他旁邊,以為她只是要來裝個水,沒想到她居然頤指氣使地說「年輕人出來,你那個位置讓給我。」讓原PO聽了非常傻眼,萬萬沒想到站著居然也會被要求讓位,接著大媽又傲氣地補了一句「年輕人要讓位你不懂嗎?」

由於大媽實在是太無禮,原PO就直接了當地回應「不要」,結果大媽就非常不滿,怒罵「好手好腳的都不會把位置讓給有需要的人嗎?」之後就站在原PO的旁邊不停碎碎唸、酸言酸語,直到他下車為止,原PO大嘆「我連站著你都要我讓位,這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傻眼,真的有需要不會提早買票嗎?除了博愛座連站的地方都要搶是怎樣」、「老人家都認為年輕人讓東讓西應該的」、「讓什麼位,讓她先下車哭吧」、「可以叫她去坐車頂嗎?」、「現在倚老賣老的人越來越多了」、「大媽邏輯,無人能敵」。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