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爸傳Line用「超動態手寫輸入」 網友笑翻:渾然天成!

2017/08/15 12:34 字級:
​老爸傳Line用「超動態手寫輸入」 網友笑翻:渾然天成!
(圖/擷取自PTT

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年輕玩得樂不思熟,特別是通訊軟體,不僅聊天無國界,還不用錢。但這樣「科技化」的操作,卻讓不少長輩傷腦筋,為了能跟得上時代,也只能硬著頭皮洗下去,也常常因此鬧出笑話。一位網友日前傳Line給爸爸,打算補過父親節,結果老爸「獨特的回覆方式」讓他忍不住捧腹大笑,眾網友看了也大讚實在太可愛了。

▼貨真價實的「手寫」輸入法(圖/擷取自PTT)


該名網友在PTT的笨版貼文表示,由於父親節的時候工作忙碌,因此沒有和爸爸一起慶祝,他想說周末找個時間請客補過節,於是用Line傳了訊息問「下禮拜假日有空嗎?」,老爸在10分鐘內速回「白天有空,看幾點」,只是仔細一看,這回覆的訊息竟然是一張照片,原來原PO的爸爸不會打字,於是把回覆的話先寫在紙條上,然後拍照傳出來。

此外,老爸可能約會來得措手不及,又再傳了一張「照片」,上頭寫著「要來先通知」,只是這張照片不知怎麼的,拍出相當自然的「動態感」。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爸爸好可愛」、「正港手寫耶」、「這手寫輸入法好先進啊!」、「第二張的速度線渾然天成,是想用動態風格嗎?」,也有人驚呼「居然先會傳照片太厲害了」、「怎麼關老爸靜音」,對此原PO解釋,因為他每天早上都會收到「早安貼圖」,這類型的圖片稱做「長輩圖」可一點都不為過啊。

▼網友將此張照片的震動,評選為「渾然天成」(圖/擷取自PTT)


還有網友抓到對話中有「亮點」,因為就在原PO問「台南你想吃什麼?貴一點沒關係,我請客喔!」,說時遲那時快,老爸貼了一個「凱蒂貓夏日貼圖」的連結給他,不少人打趣說「老爸說要凱蒂貓了」、「想要凱蒂貓的貼圖好可愛!原po快買給爸爸哈哈哈哈」、「記得送kitty貼圖給他」。

▼原PO說他每天都會收到「早安貼圖」(圖/擷取自PTT)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ine 對話 爸爸 手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