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停個車…驚見「遊覽車前後夾攻」還嗆:有本事報警啊

2017/08/15 09:39 字級:
傻眼!停個車…驚見「遊覽車前後夾攻」還嗆:有本事報警啊
▲(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下同)

停車糾紛時有所聞,台中一名網友日前將車停在弘文中學附近的巷子,當他回來準備開車時,卻發現自己的車被兩輛遊覽車前後夾攻,於是他跟司機反映,沒想到對方竟回嗆「有本事報警啊」,讓他氣得當場報警,並在臉書上PO文抱怨。

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上貼出自己的白色轎車被遊覽車前後包圍的照片,並無奈表示,停車的位置在弘文中學附近,且「沒紅線、不是幹道」,而外包的遊覽車司機似乎為了自己的方便,巷子不給外人停,但自己並不知情,就這樣被夾攻,讓他氣憤表示「遇到這種司機拿他沒轍嗎」?

▼原PO的車子被兩輛遊覽車前後夾攻


而更讓他生氣的,是當他跟司機反映時,對方不僅態度差,還回嗆「有本事報警啊」,讓他氣得真的打電話報警,讓警方請司機移車。讓他感到不解的是,「一般道路為何不能停,也不是校方土地,憑什麼因為學校附近的巷子你可以停,我不行」,除此之外,他還表示「今天若是我違規,司機為何不報警?毫無預警就把轎車包起來就比較有品?」

▼原PO向司機反映還被回嗆,最後請警方讓司機移車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有的司機素質越來越差了」、「哈哈,夾起來就對了」、「頗故意的感覺」、「 一般道路,觀光船這樣搞小龜龜只會讓人厭惡,如果是我,我會找兩台小龜,依樣畫葫蘆一台停前車車頭,另一台停後車車尾,停個兩三天,看是誰吃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應片面的理解此事,質疑表示「應該前面有發生原因吧,通常應該不會這樣包小車,還是有什麼口氣上的原因」、「事出必有因」、「這照片大家最多也只能看圖說故事,而且看起來只有單方面說法,一切評論搞不好都太早。」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