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想找歌 網路神人只靠「ohohoh」20分鐘後找到了

2017/08/14 21:07 字級:
女友想找歌 網路神人只靠「ohohoh」20分鐘後找到了
▲(圖/Pixabay)

有時在餐廳或街道上聽見好聽的歌曲,卻不知道歌名,讓人相當困擾,有些人會詢問朋友,但是若忘記關鍵歌詞,也很難找出確切歌曲。一位網友在臉書表示,女友請他找一首歌,副歌是「oh oh oh」,線索之少,讓原PO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趕緊上網求救。

據《ETNEWS》報導,原PO的女友總會請他幫忙找歌,大多是她經過超商或店家時偶然聽見的歌,女友便會記下一些歌詞,請原PO替她找,通常原PO只要透過Google就能成功找到,但這次卻被難倒了。

女友只說這是一首女生唱的中文歌,副歌是「oh oh oh」,僅僅3個線索,讓原PO哀道「這題有點難」,並問女友記不記得其他歌詞。幸好女友還記得「世界」、「不同」兩個字,原PO趕緊貼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請網友幫忙找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熱情幫忙,卯起勁來猜歌,有人猜曾沛慈的《我愛你》,有人猜王詩安的《HOME》、陳慧琳的《自由》,還有人運用歌詞網站的搜尋功能,提供原PO含有「oh oh oh」的500筆相關歌詞。想不到有一位神人,20分鐘後竟然猜中歌曲,是A-Lin的《一直走》,讓原PO相當驚喜,直呼「竟然找到了!」

▼神人猜出是A-Lin的歌。(圖/翻攝自「我是歌手」微博)


日前也有一位網友表示他在夜店聽到一首歌曲,魔性的旋律徘徊在腦中揮之不去,便哼歌錄下音檔,希望「批踢踢」上有神人能幫忙找到這首歌。想不到,有一位鄉民聽完後獲得靈感,竟直接彈起電吉他幫他做了一小段歌曲,被其他網友推爆,直喊「不要把才能浪費在這種地方啦」、「快笑死」、「一直忍不住重播」、「手機鈴聲get」,相當爆笑。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找歌 旋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