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幫女友對發票中200元 消費明細「旅店休息」瞬間好綠

2017/08/13 14:00 字級:
他幫女友對發票中200元 消費明細「旅店休息」瞬間好綠
▲(圖/爆廢公社 臉書)

每次消費後都會拿到一張統一發票,期待自己能幸運成為下一個千萬得主。不過最近有男網友表示,他幫女友對發票,發現有一張中獎超開心,他當初以為是加油站的消費,沒想到仔細一看,居然是某間旅店的「休息費」,讓他瞬間綠光罩頂,完全開心不起來。

▼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從他分享的發票照片可以看到,那張2月的發票是對中末3碼相同的200元,可是朝消費明細看去,上面清清楚楚地寫了台北市大同區某間旅店,在「房間休息」花了580元,可是他想了想,完全不記得和女友有過這段回憶,崩潰表示「我清楚記得1、2月份沒和女友去這消費,請問我該怎麼做?」

▼(圖/爆廢公社 臉書)


眼看自己的發票中了獎卻高興不起來,原PO的臉更是慘綠到不行,雖然還沒確認是否真的被女友戴綠帽,但其他網友都紛紛留言安慰「先聽聽女朋友怎麼說再決定接下來的路吧」、「580扣200,還倒貼380」、「好險你有幫忙對獎,不然都被蒙在鼓裡」、「女友淫了,你輸了」、「搞不好是路上撿到的,別想太多」、「難怪台幣200元是綠色的」。

另外,還有網友看到消費的旅店後,精闢分析該間店「有全透明落地玻璃衛浴隔間,這時間、這場景、這氣氛,肯定什麼姿勢都用一輪」,讓其他網友看了都回應「你就是那個小王吧」、「樓主快看這邊」、「常去齁,難怪這麼了解」。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