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10年女好友」要求坐副駕駛座 網友一面倒氣炸:亂七八糟

2017/08/12 17:00 字級:
【更新】「10年女好友」要求坐副駕駛座 網友一面倒氣炸:亂七八糟
(圖/Pixabay)
(新增網友留言)

雖然在「座車禮儀」上,「副駕駛座」不見得是最尊貴的,但在情人間,卻是非常神聖。大陸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哀嚎,指出自己只是讓女性友人坐「副駕」,讓女友坐後座,沒想到女友氣到要分手,他希望對方別這麼小心眼。此事在網路上引發論戰,不少人認為「副駕就是『專屬座位』啊」。

▼(圖/擷取自都市快報微博)


該名男網友在網路上表示「我讓女性朋友坐了副駕,女朋友怎麼就炸了?」,隨即引發熱議。從他貼出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女生劈頭就喊要分手,男方一開始一頭霧水,以為女朋友又再出招搞測試,沒想到女友強調「沒在開玩笑」,接著一把怒火的說出原因。

「剛剛XX在,我給你留面子沒說什麼,你讓她做副駕駛,我坐後面」,原來,剛剛2人一起送男方的「女性友人」回家,但是男友卻讓那位朋友坐在前面,把心愛女友丟在後座,這可惹惱女友,怒喊「到底誰才是你女朋友」。

▼(圖/擷取自都市快報微博)


但是男方一聽到生氣的原因後,先說「就這事?我以為什麼大不了的呢!」,接著急忙解釋「她說她喜歡坐前面」,還安撫道「乖,別鬧了」,並且表示當下也有徵求過女友的同意,但女生生氣地說「她都那樣說了,我還能說不好嗎?她什麼意思,向我示威?避嫌你懂嗎?你說你對她沒意思,誰知道她怎麼想的…」。

▼(圖/擷取自都市快報微博)


不過男方強調,他和「女性友人」是認識10幾年的朋友,一直把對方當哥們,根本沒當女的看,要好早就好了,哪會等到今天,還加碼解釋「她就是太大咧咧了,心眼其實挺好的」」、「別小心眼了好不?」,女友火冒山丈怒回「你要覺得她比我重要,以後還跟她走那麼近,那我們沒必要再在一起了…」。

此事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留言表示「我覺得那個女性朋友好有心機啊,女朋友在了還要坐副駕駛」、「人家女朋友在你坐副駕駛,要麼情商低的可憐,要麼就是要搞事情」、「如果女友不在,坐副駕駛沒覺得有問題,但他女朋友在,坐副駕駛不太適合,這不是矯情不矯情的問題,是尊重!」、「整個車就副駕駛座的安全性最低」。

▼有網友畫出坐各個位子的代表人物(圖/擷取自都市快報微博)


大批女網友一致認為這個「女性友人」有很大的問題,「如果是我,我會跟我老公說:ok啊~她坐副座,我來開車,你滾到後面坐繫好安全帶……,下一秒急煞車,讓副座姬巴女飛出去!給我滾」、「這麼喜歡坐前座,怎麼不乾脆坐車頂更涼快」、「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會喜歡自己專屬座位被別的女人坐 更別說還發生在自己面前」、「超婊的好嗎= =,女友在還故意要座副座,這女的這是故意想拆他們倆吧」、「副座就連老媽都需要問我老婆可以做嗎!這男的不是沒觀念就是有鬼!」、「之前我+閨蜜+男友一起出門,反而是我男友超識相,滾到後面去,讓我開車,閨蜜坐副駕駛」。

【更多精彩新聞】
​癡情!粗工月領2萬花15K養女友…被甩後鬧輕生「抱警」痛哭
殯葬業者超感慨!媽媽剛過世...兒竟馬上追問「遺產怎麼分?」
幸運到炸!逛Outlet驚見萬元Yeezy神鞋 他只花1500元入手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閨密 副駕駛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