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突說「想吃那個」! 他興奮答「來舔阿」瞬間糗翻

2017/08/10 20:00 字級:
老婆突說「想吃那個」! 他興奮答「來舔阿」瞬間糗翻
圖/爆廢公社、PTT

兩個人從相識相戀,最後結成連理可謂不容易,很多人過不去七年止癢,不是不愛了,就是感情少了激情,給生活多點情趣,或許是婚姻持久的最好方法。一名人夫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他與老婆的Line截圖,只因老婆一句話,讓人夫誤以為是性暗示,結果誤會大了,網友看完紛紛笑翻!

根據林姓網友與老婆的Line對話截圖,只見老婆先突然脫口:「想吃睪丸」,林男還以為愛妻性暗示,興奮秒回:「等等讓你舔阿」,老婆又接下句:「炒麻油」,結果老婆發現斷句誤會大了,連忙先傳一張熊大面壁無言的貼圖,並解釋:「不是你的,北7(台語,指白痴)。」林男不甘示弱回嗆:「吃大便吧」。原PO在「爆廢公社」無奈留言表示,「雞佛不說...說睪丸,害我認真了一下」。

這段對話引發不少網友笑翻,覺得是倆夫妻間的小情趣:「你拿去炒麻油了嗎」、「好鹹濕」、「你塗了嗎?」、「 想吃睪丸~~好有意境呀」、「話不要回太快」、「那還是切下來好了」、「害我認真了!這個戳中笑點」、「你們感情真好,羨慕」、「這告訴我們表達要完整」、「笑一個美叮美噹了」、「不然要吃誰的」、「感覺痛痛der」、「笑一個不要不要的」、「看來今天晚上的玩法比較難清」。

▼夫妻間的Line對話,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圖/爆廢公社


▼雞睪丸又稱雞佛。圖/PTT


▼麻油炒雞佛。圖/amy_bbhyun IG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