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做完超後悔!她勸女孩第一次到男友家「千萬別洗碗」

2017/08/10 15:21 字級:
做完超後悔!她勸女孩第一次到男友家「千萬別洗碗」
▲(示意圖/Pixabay)

情侶在日常生活中的相處,互相幫忙是常有的,而在對方父母面前,也通常會特別顧及禮貌問題,於是會在飯後主動洗碗。不過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上PO文,表示自己第一次到男友家吃完飯後主動洗碗,但這個舉動竟成為一件她在與男友交往4年期間,所做過非常後悔的事。

女網友在文章開頭就說,「奉勸各位女子,真的不要一開始就洗碗」,因為她第一次去男友家時,在吃完飯後自告奮勇洗碗,結果接下來每次去他家,都會特地被叫去洗碗,甚至還會在她自己飯都還沒吃完時,就被頂手肘或踩腳來暗示。

▼女網友說自從第一次去男友家洗碗後,之後每次都被要求洗碗(示意圖/Pixabay)


起初原PO覺得互相幫忙沒什麼,所以都應男友要求去洗碗,但是有一次她沒去洗碗,兩人竟因此而吵架,因為男友認為她「不能坐著看電視」,這令原PO大感不悅,因為同樣坐著看電視的,還有他及他爸爸,且原PO認為該幫忙洗碗的應該是男友。

後來元PO才知道,男友的前女友因為都不洗碗,而被他媽媽覺得「很懶、不賢慧」,而男友也沒特別協調澄清,導致雙方氣氛鬧得不太愉快。

後來原PO帶男友去家庭聚會時,也比照男友做法,故意頂他手肘暗示洗碗,阿姨也在這時說「我們家的女婿都要會洗碗哦!不洗碗的男人感覺很不顧家」,但是他仍然不洗碗。原PO一氣之下,從此以後到男友家也都不洗碗,不論男友如何頂手肘、踩腳暗示她。

原PO在文末大力奉勸女生,「真的不要洗碗,幫忙收東西可以!千萬不要讓他們有種找到外傭的錯覺!也能看清這個家庭以後對妳好不好!」

此篇文章一PO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表示「一旦有了第一次,後面就會永遠做不完」、「我覺得來者是客還沒結婚沒必要洗碗吧」、「不應該變成一件理所當然的事」、「還沒吃完男友就頂妳、踩妳、暗示妳幫忙洗也很奇怪,請妳告訴男友,妳又不是傭人」、「給你讚一個,有骨氣」。

▼原PO奉勸女孩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洗碗(圖/翻攝靠北男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洗碗 作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