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畢業再重逢!跨越13歲隔閡 女學生甜嫁校車司機

2017/08/10 10:46 字級:
畢業再重逢!跨越13歲隔閡 女學生甜嫁校車司機
(圖/國立員林家商校友會)

當「緣份」這種東西上門的時候,想躲都躲不了!彰化縣員林家商一名畢業校友黃筑翎,近日與愛情長跑7年的阮宏緯回到母校拍婚紗。原來2人就是在員林家商初見面,當時一位是女學生,一位是校車司機,女方畢業後到台南念大學,沒想到又再度遇到阮男,2人一見如故,隨即展開交往,現在他們決定要延續這段「校車情緣」,當彼此的牽手,走完人生下半輩子。

▼(圖/國立員林家商校友會)


25歲的黃筑翎就讀員林家商時,每天都搭校車上下課,從彰化最遠的伸港鄉到員林市讀書,而阮宏緯當時就是負責那條線的專車司機,因為很熟悉流行音樂,又很會聊天,所以學生都很喜歡他,而2人也只是偶爾聊天打趣而已,但是當時黃筑翎並沒有對這位校車司機產生奇妙的情愫,後來阮宏緯轉職到統聯客運後,就斷了連絡。

▼(圖/國立員林家商校友會)


不過,這大概就叫做「命中注定」吧!黃筑翎畢業後到台南念大學,沒想到某天搭客運要回家時,竟然巧遇阮宏緯,原本以為是平行兩條線,又再度交叉,他們也留下彼此的連絡方式。後來,經過幾次聊天,2人越聊越投緣,越聊越來電,當阮宏緯知道黃筑翎單身後,決定展開追求,接著便一同墜入情網。

▼(圖/國立員林家商校友會)


起初,因為雙方年齡差距13歲,有不少親友不看好這段緣份,但也有人表示支持,一路走來,雖然有苦有悲,但黃筑翎說生活是「越來越甜」,最終愛情長跑7年後,終於決定攜手踏上紅毯,許給彼此一輩子的承諾。

▼(圖/國立員林家商校友會)


由於員林家商是2人緣份的起點,所以他們決定回到這裡,記錄下愛情最珍貴最美麗的畫面,同時也重溫起初相遇的美好時光。校長還特地帶領昔日老師、學妹陪拍,周圍的人都這幸福的氛圍感染,祝福他們白首到老。

【更多精彩新聞】
​癡情!粗工月領2萬花15K養女友…被甩後鬧輕生「抱警」痛哭
目睹母親遭開8槍 他手臂中彈急狂喊:先救我媽拜託
插畫遭知名Buffet盜用!店長辯「員工私人舉動」卸責 拿餐券打發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