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原因變「月光族」很正常? 26歲正妹「0存款」被甩了

2017/08/09 18:00 字級:
這原因變「月光族」很正常? 26歲正妹「0存款」被甩了
圖/Pexels

現在經濟不景氣,很多上班族都怨嘆薪水不夠多,「存錢」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一名30歲的網友昨(8日)在臉書「靠北女友」PO文,和26歲的女友交往3年了,對方長得非常漂亮,但因為她是月光族,認為在她身上看不到足以成家的理由,所以把她給甩了!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價。

原PO表示,女友非常漂亮「是那種帶出去,會讓男人感到很有面子的女孩」,不過女友26歲了,卻半毛存款都沒有,甚至因為出去玩背了很多債。原PO說,已經明示暗示過女友多次,但情況都沒有改善,讓他開始思考,自己的時間也很寶貴,形容「租約也差不多期滿了,面臨到的是買斷還是解約?」原PO認為,未來孩子的母親是個怎樣的人,非常重要「於是我選擇解約」。

原PO也透露,女友哭哭啼啼的希望他別走,但他在女友身上,完全看不到任何一點足以成家的理由。並認為她雖然很漂亮,「可惜妳的價值觀並沒有像妳的模樣那樣的『漂亮』。」PO文一出,引發正反兩派大戰,有網友認為:「渣男,爽完就翻臉走人」、「有能力的是幫她還,而不是在這說廢話」、「26歲沒存款乾你屁事」。不過有網友支持放生:「成家跟戀愛兩碼子事,如果是我會分手」、「為了出去玩背債真的很蠢欸,如果是為了創業背債就算了」。

▼26歲正妹「0存款」,被交往3年男友狠甩。圖/Pixabay
 

▼26歲正妹「0存款」,被交往3年男友狠甩。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