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文回顧】「全台最爛火車站」又小又髒又臭!網嚇:像第三世界

2017/08/09 16:17 字級:
【好文回顧】「全台最爛火車站」又小又髒又臭!網嚇:像第三世界
▲(圖/Google Map)

隨著捷運、高鐵等交通越來越發達,使得有些較傳統、老舊的大眾運輸工具漸漸變得弱勢。然而,有網友就在《PTT》發文,問說台灣哪個火車站是「全台最爛」,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原PO表示,不知道中壢火車站是不是全台最爛的大站,雖然運輸量是前3名的火車站,但是火車站內又小又髒又臭,出了車站還有一堆小黃司機抽著菸狂攬客,而且站內廁所的地板大部分時間都是濕的,一樣又小又髒,甚至站外大樓外觀看起來都破舊不堪,實在慘不忍睹。

不少網友看到後,感同身受地表示「全球最臭榜上有名」、「時光停留在民國60年的火車站」、「中壢前後站一堆計程車亂喊價,要跳表還會趕客人下車」、「小黃黑錢亂喊價,阿勞一堆霸街佔店位,馬路小巷髒到爆」、「我是中壢人,我從小就希望中壢火車站可以拆掉重蓋,醜死」。

還有網友諷刺說「不用出國就能體會異國風情,不錯了」、「勞壢市你敢嘴」、「假日坐車到中壢會讓你以為剛剛是坐飛機的錯覺」、「東南亞風情濃厚」、「出站後也超爛,完全像到第三世界」。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